IVECO S-WAY 商用車友資訊交流群
成員113記事本1
HI~ 大家好 我是果凍 近期剛購入IVECO S-way這個車款 對這個車輛目前也還不熟悉 但是我知道 IVECO 這款是台好開又舒適的車輛 希望創立這個社團 能夠讓車友們資訊交流 也讓這台車的零配件通路能夠更多 以及找到更多合適又更有CP值的零件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踴躍分享自己的愛車
立即掃描此行動條碼,透過智慧手機版本的LINE體驗社群功能吧。
HI~ 大家好 我是果凍 近期剛購入IVECO S-way這個車款 對這個車輛目前也還不熟悉 但是我知道 IVECO 這款是台好開又舒適的車輛 希望創立這個社團 能夠讓車友們資訊交流 也讓這台車的零配件通路能夠更多 以及找到更多合適又更有CP值的零件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踴躍分享自己的愛車